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同桌原來的名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同桌原來的名字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想知道我的同桌是誰嗎?那就請看下面,我的同桌是個男孩子,他的名字叫朱勝豐,他的成績是一落千丈呀!!我小時候在一節課中,無意發現過他的居住證上面寫着一個人的名字居然叫“朱春騷”,接着,豬豬來了(我給他取的外號)我不慌不忙的把他的居住證放進書包,然後穩下心來,然後繼續看書,這時,我在想為什麼豬豬有另一個名字呀,是不是居住證上的名字才是他真真正正的名字呀?在一次我回家時聽見豬豬和他的母親在一起,那個母親居然不叫他兒子朱勝豐,而是叫另外的一個名字,這時,我才明白,原來豬豬的名字不是叫朱勝豐,而是叫朱春騷,我的同桌就是這個名字!

  四年級:朱芳888

您正在瀏覽: 我同桌原來的名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同桌原來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