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也擁有這麼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擁有這麼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認為我擁有的只不過是一些沒有意義的物質東西,然而就是這些我擁有的也少之又少,但是自從他出現在了我的世界,我才發現我擁有的不僅僅只有這些而已。

  他的出現讓我知道了這世上有一種感情叫友情,是他的出現讓我懂得了相處,還記得當年我可是個獨來獨往的“獨行俠”,以前我不怎麼與人親近,就算有人找我去玩也愛搭不理的,在我六年級時轉到了市裡學校,在這裡我認識了他,說起來和他還是不打不相識的一類呢。我和他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沒有之一。和他在一起的時光里讓我改變了很多,同時也讓我擁有了很多。我漸漸也開朗了起來,也愛與人交談了,朋友也多了。

  記得有一次,我生日快到了,幾位好朋友也紛紛向我祝賀,可是我覺的最能幾得我生日的人卻一字不言,於是我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心裡想着:真不應該啊,他們不可能不知道啊。我還是再等幾天吧。再過一天就是了,可他們還好像不知道一樣,生日那天失落極了,到了晚上才慢悠悠的走了回去,正準備開燈時燈突然亮了,不知從那裡傳來生日歌,原來爸爸媽媽早就回來了,而且也沒忘記我的生日,他們只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我甚是感動。

  回首望去,原來我也擁有這麼多,只不過是我忽略了身邊點點滴滴的感動。只要你留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擁有的也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擁有這麼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擁有這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