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地球上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地球上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小地球”里住着:耳朵博士、眼睛小姐、鼻子先生和嘴巴兒子。

  忽然有一天,眼睛小姐、鼻子先生和嘴巴兒子爭吵起來.眼睛小姐說:“這個小地球是屬於我的,你們要想住在這就交錢吧!”“憑什麼,憑什麼”鼻子爸爸爭辯說.這時候嘴巴兒子開口說:幾“吵什麼,這應該是我的”.眼睛小姐說:“我要是看不見路你們現在早就沒有了,哼。”“要不是我呼吸新鮮空氣,你么能這麼乾淨、強壯嗎?”鼻子先生說。帶着更加傲慢的語氣說。這時候嘴巴兒子又說話了:“要不是我吃東西你們能活這麼?”嘴巴兒氣的臉通紅。“我的”“我的”“這是我的。”他們爭吵起來。“走我們去找耳朵博士憑理去。”他們邊吵邊來到耳朵博士家。耳朵博士問清了事情。說:“地球是大家的並不是你們一個人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佔用它。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應該善於補自己的短處發現別人的長處,我們應該取長補短。

  聽了耳朵博士的話他們都慚愧的低下頭。這個童話告訴我們:應該取長補短。

您正在瀏覽: 小小地球上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地球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