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地球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地球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十一歲了,在我的生日party上,我的爸爸送給了我一個小小的地球儀。

  這個地球儀可漂亮了,它是由底座和球體組成的穿着五彩繽紛的花衣裳,絢麗多彩,美麗極了。輕輕地碰觸一下球體,它就會轉動起來,使我周遊全世界。聽爸爸說人們為了便於認識地球,人們仿造地球的形狀,按照一定的比例縮小,製作了地球的模型。從此,我就將地球儀當做自己的地理老師,它告訴我地球儀上的兩條互相垂直的兩條線分別叫做經線和緯線,告訴我中華人民共和國像一隻大公雞,告訴我世界的七大洲和四大洋。

  我輕輕地轉動着地球儀,尋找我們祖國的版圖。停,我手捧着地球儀它像一隻高大的公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看見了奔騰不息的滔滔黃河,看見了喜馬拉雅山脈的美麗雪景,看見了綿延不絕的萬里長城,還有那“美麗凍人”的北國冰河。

  這個小小的地球儀,不斷豐富着我的知識。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後為世界做出我應做的事情,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地球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