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靜靜地躺在商店裡。一個人把我買走,我來到了主人的家中,主人把我放在電視機後面。

  不知過了多少天,家裡一片漆黑,正在這個時候,主人突然想起了我。我想,現在該我大顯身手了。

  主人一手拿着我,一手拿着打火機。打火機竄出了高高的火焰,“哎呀!”我渾身像焦了一樣疼痛,我暗暗地想:沒關係,我一定能堅持住。最後,主人把我的頭髮點着了,疼得我掉下了眼淚。這時候,我想到了救死扶傷的醫生,他們每天都陪伴着痛苦的病人;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着花朵,他們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需要的人。我做這些算得了什麼?想到這些,我忍住了疼痛,綻放出了光亮。

  這時候,我發現我的亮光照亮了周圍的一切,小主人在我的旁邊勤奮的學習,小主人的媽媽也在忙碌的做家務,他們的臉上蕩漾着微笑。我的亮光讓年邁的奶奶在夜裡行動自如,我的亮光讓家庭變得和諧溫暖。

  就這樣,我漸漸的融化了,變成了清煙。雖然我犧牲了,但我並不自卑,因為我能給人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