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幸福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就像旅行一般,邊走邊看,看路邊的人,觀路邊的景,偶爾累了的時候,就停下歇歇腳,然後接着向前邁進。不經意間,就錯過了眼前經過的風景。人和人是不同的,我們錯過的東西也不盡相同,但我們終究都是不可避免地錯過了。於是,各自在生命上留下了缺口與罅隙。錯過成了一個未知的謎,沒有人能參透其中的奧秘,也許會是甜蜜,也許會是酸澀,或者迎接我們的將是生活那張醜惡的嘴臉。關於這些我們通通看不到,因為我們錯過了。腦海中遺漏下的只是些空洞的遐想。帶着曾經的遺憾,我們繼續上路,長輩們說:“你們可真走運,避過了一場浩劫。”我們笑一笑,拋下那些遺憾,終於發現,有時候,錯過也是一種幸福,只是它很含蓄,等待着我們去發掘。

  遺忘

  很多東西都可以擁有過去式,可生活不能,因為時光不可以倒流。關於過去,我們總是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舍,

  當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曾想過它會溜走,隨即化為片片回憶,但一切都已塵埃落定,成為過去時,我們才意識到它

  溜走了。再回首,不再是快樂與甜蜜,而是酸楚,是刺痛。我們好像一隻失去了刺的刺蝟,突然之間沒有了賴以生存

  的條件。於是咬着嘴唇,讓自己變得堅強,努力去適應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再後來我們便遺忘了,是後知後覺地忘

  掉了,彷彿又回歸到了無憂無慮的日子裡。朋友說:“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笑一笑,丟下那些零碎的記憶。終於發現,有時候,遺忘也是一種幸福,指示它很含蓄,等待着我們去發掘。

  平凡

  平凡的東西很容易被人遺忘,平凡的人就更是如此。我們害怕被遺忘在不起眼的一角,所以拼盡全力,立志做

  一個不平凡的人。但卻疏忽了成功是要靠汗水和機遇共同堆積而成的。面對前方渺茫的路途,我們困惑了,麻木了,上帝沒有憐憫我們的意思,反而稱之為“愛的恩賜”。不願低頭認輸,然而事實上卻向命運投降了。生活又恢復了平靜,我們各自扮回平凡的角色。成名之士說:“真的很羨慕你們,不用去面對那些強加給的是是非非。”

  我們笑一笑,放下最後對抗的勇氣。終於發現,有時候,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只是它很含蓄,等待着我們去發掘。

  人生本是一個殘缺的圓。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