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日(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日(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日(二) 標籤:落日作文 三亞落日作文

太陽在我們心中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們,也照暖了我們。雖然人們都說日出最美,但在我心目中,太陽的最美形象還是落日,而在落日中,我更喜歡家鄉的落日。

“山映斜陽天接水。”此時,正是紅日西墜,餘霞滿天的傍晚時分,天空中本白色的雲朵,被一縷縷的夕陽染得通紅,像一條條色彩鮮艷的柔軟的絲綢,讓人看了好不舒服。我想:這雲彩美麗,那染成雲彩的源頭在哪裡?我循着陽光望去,哦,這就是成就這些綺麗景象的源頭——落日。天邊,最靠近落日的那一圈雲是硃紅色的,很鮮艷;遠一點是橘紅色的,紅中帶黃;再遠一點,就各種顏色都有。原來雪白的,現在變成粉紅;原來是淺灰的,現在變成葡萄紫;原來是深灰的,現在變成了茄子紫;原來是幾塊黑而且厚的雲,夕陽給它鑲了一道金邊。

落日比朝陽紅,比白日柔,即使你看上幾個小時也不會厭倦。落實為什麼這麼紅呢?我猜想:他是不是運動累了,是憋氣憋的,還是害羞的緣故?我不斷地猜想着,真希望沒有答案,讓我永遠猜想下去。

落日越來越紅,越來越暗,也越來越低。從一開始的淡紅到現在的深紅;從原來的熠熠生輝到現在的黯淡朦朧;從本來的高高在上到現在的一落千丈,真搞不懂它要落多深,離多遠……

火紅的太陽還在緩慢地下降,我知道宜興的落日不如三亞落日的壯美,也沒有北國落日的迷離,但在我心中,它是最親切的,因為那時我家鄉的落日。

您正在瀏覽: 落日(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