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像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戲讓童年多麼快樂!今天,我們快樂作文班舉行了一個有趣的遊戲——你問我答。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一、每人必須至少回答一次老師提出的問題。 

  二、不能重複別人回答的問題。 

  三、遊戲結束,如果有人一次也沒有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就稍微站一會兒,如果在站的時間內想出了答案,就可以坐下。 

  遊戲開始了,我們都在想“老師會提出什麼問題呢?老師提的問題會不會很難?老師會不會出簡單一點的題目......”一會兒,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說:“這個○像什麼?”同學們都小聲地說:“原來這麼簡單。”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同學們的答案可多了:有的說像皮球,有的同學說像字母“○”,有的同學說像圓圓的桌面,還有的同學說像蓋子......當老師叫別的同學時,我心裡可着急了,終於,老天開眼了。老師叫到我時,我心裡樂滋滋的,大聲說:“老師畫的像紐扣”。遊戲結束了,只有一個同學沒回答一次問題,他自覺地站起來,沒多久,那同學終於想起來了,說“像臍橙”。 

  這個遊戲真有趣,可以豐富同學們的想象力。

  指導老師: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像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