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像什麼被掏空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像什麼被掏空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一個人窩在角落了,最怕黑暗時眨動着的只有自己的眼睛,最怕周圍的一切忽然被掏去,讓我獨自承受讓人發瘋的窒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開始習慣一個人看天,一個人望山,一個人聽歌,一個人漫步,一個人曬暖陽,一個人的零零總總。

  一個人窩在角落裡,看不見自己睫毛眨眼間時劃過的彎彎的痕迹,摸不到劃過的孤獨。我只聽到自己淺淺的呼吸,在這個安靜的空間里。伸手是看不見邊摸不着際的墨黑,我試圖想捕捉這混沌的黑暗,想要撕裂它,放在太陽下灼燒。可是我摸到的是空虛,是一片不見五指不見月光的黑。感覺周圍的一切像被掏空,我處在一片混沌之中。那種宛如盤古被包裹在雞蛋里的感覺。心裡有什麼東西,在叫囂着,叫囂着想要衝出這扇緊緊關閉着的沉重的大門,空氣彷彿被抽氣機抽走了一般稀薄,一瞬間我感到窒息,這種讓人發瘋的胸悶持續了不久,世界一下子又安靜下來,不久前還在跳躍歡騰着的細胞也寂靜了下來。

  接下來。如一個世紀的漫長。

  為什麼。有了思念的感覺。家。爸。媽。一切又一切從我腦海中掠過。我抱着雙膝,還剩幾天的日子在我的指尖纏繞着就像銀河般的長久。想念,心裡空落落了,不知該跟誰去說。只希望和黑暗來分享我的一切,我以為我的沉默能給自己整個宇宙。與這混沌的黑暗融合在一起,思念在嘴邊慢慢淡出苦澀的味道。

  抓到一團空氣來彌補短暫的窒息。如潮水般湧來的感覺,心靈如同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想家的熱烈再次席捲了整個身體的內部構造。孤獨脆弱的一碰就會崩裂,那是種心底里最乾淨最純粹卻又最複雜多變的感覺。

  浙江寧波鄞州區鄞州咸祥中學高一:包可欣

您正在瀏覽: 好像什麼被掏空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像什麼被掏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