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墜落·奈何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奈何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的回憶,默默地忍受那撕心裂肺的痛苦。 

  抱歉,或許,我終究還是要和你分離。

  即使我們曾經約定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前世,我們就幾度相隔千里;而今世,我們恐怕就要陰陽兩隔了。

  感謝上天讓我可以知曉前世的一切,也,感謝上天,讓我,可以在人生最完美的時候離開,讓你看見一個,完美的我,而不是,一個有殘缺的我。

  或許我們只有在天堂才可以永遠在一起,不過,我可以等,記得千萬不要這麼快來找我,否則,我可是會教訓你的。

  ——櫻,於死亡前留於哥哥恨

  櫻,知道為什麼我在看到你比我高一分時如此平靜嗎?

  因為我早就知道了,這是必然的。

  以你的細心和聰慧,加上,我,故意錯添了的那道題,無論如何你都會比我高。

  你說超越我是你的願望,所以,我要在臨死前,滿足你的願望。

  記得報紙上說的被流彈誤擊中的那個少年吧,那就是我。

  子彈雖然沒有擊中我的心臟,卻擊中了心臟三厘米下,它會一點點地滲入心臟,在三個月之後,奪走我的生命。

  雖然,可以進行手術,但是,只有百分之一的成功率,也就是,可能,我進了手術室,就無法再看見你了。

  

  我決定用這三個月彌補一切,彌補那些我虧欠你的東西。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彌補呢,可是,我必須走了,至於那些虧欠你的東西,我下輩子會一一還給你的,我一定會和你永遠在一起,把那些缺失的親情,彌補給你。

  希望吧,你,可以忘記我,妹妹。

  ——恨,死前留於妹妹櫻

 

  “抱歉啊,你們註定永遠無法在一起,即使是死之後。”一個長相美麗的女孩靜靜地看着面前的櫻,輕輕地說到。

  “即使,是生命的代價也無法挽回當年的錯誤嗎?”櫻的臉上現出憂鬱。

  “喝了它,你和他,就可以重新擁有一切。”那女孩猶豫一下,遞上一碗看似普通的水。

  櫻毫不遲疑地飲下了,她希望,哥哥可以幸福,而且,她也相信這個女孩。在飲完這水之後,櫻倒了下去,躺在地上。

  “櫻,我知道這很痛苦,但是,這是唯一的選擇,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那你只能和他永遠承受着輪迴的痛苦。”女孩撕下假臉,露出一張與櫻一模一樣的臉,“即使,這樣對你來說,對他來說,都很不公平。”

  旁邊的一個同樣美麗的女孩靜靜地看着這一切,異常冷酷,內心,卻在默默地流淚……

  櫻花墜落,包含着兩個人痛苦的心,以及那極其短暫的生命,永遠地,墜落了。

您正在瀏覽: 墜落·奈何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奈何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