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船墜落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船墜落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十幾年一轉眼就過去了。隨着科技的發達,人類已經造出了許多新鮮玩意如,交通工具:泡泡飛船、氣球飛船、飛行自信車……在這時,“飛”這個在以前對我們來說不可思議的詞,已經成為了挨家挨戶不可缺少的了。當然也不只發明了交通工具,還有許許多多的電器、玩具、器具……當然,我也已經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為國家有巨大貢獻的宇航員了。而今天,我則要去宇宙探索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帶着我的既好朋友又是我的同事的小珏和一個神通廣大的機器人COCO開始了我們的探險。 

  我們進入了船艙內,啟動了飛船,開始了旅程。一開始很順利,但到後來一個小型星向我們飛來,我立刻扭轉了船頭,但船的尾部受到了劇烈的撞擊,收到了毀壞,它失控了,東倒西歪,我們被弄得團團轉,可COCO卻使用吸地功能,保全了不受傷害。 

  當我們醒來時已經來到了海王星,我們聽不懂當地人的話,COCO便拿出一個耳機,讓我們戴上,聽懂了話。他們十分熱情地告訴我們這是海王星,還給我們嘗了當地的土特產KOKO,可好吃了,我們吃的有滋有味,天黑了,我們也該走了,她們像我們告別…… 

  再回來的路上,我覺得外星人十分友好,有時間可要去看看他們呀!給他們嘗嘗我們的土特產呀!

您正在瀏覽: 飛船墜落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船墜落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