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了墜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墜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美麗的花園,讓我飛翔,讓我歡快地微笑,但是當雨天一來臨,我就必須墜落,忘記美好的一切。

  天使本是快樂的源泉卻因為某些事而流淚。當幸福撒下種子,呵呵,也正是淚水的開始……

  我喜歡我的雙翼,因為它可以讓我自由,讓我不被束縛!但是一但忘記了墜落,我就必須得折翼。而你知道嗎?

  讓我流淚的是你,我最好的朋友__雲,你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純潔,你告訴我。本來我們的相遇就是緣,你跟我說叫我珍惜。從此我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知道我們都用力了,我們努力把握住緣分。但是你也告訴過我,時間是會讓人遺忘一切的,一切美好,一切幸福,最後,最後就是忘記自己最愛的人,朋友,家人。我們都說過要永遠做最好的朋友,要讓世界陪我們哭泣,要緊握關於我們的友誼。就這樣……我們都長大了,多年的別離不知誓言是否依然銘記於心。就在我們擦肩而過的一剎那,你面無表情,我那樣傻傻地望着你,回家后,我哭了,哭你忘記得太快,哭你忘記了我們的誓言。天下有又幾多真情,君子之交,淡如水。可我說,我寧可不是君子,也要永遠記住你——雲!因為是你說過我們都會幸福!!朋友啊,請你們珍惜現在身邊的人吧。因為一但失去就是永遠地失去……

您正在瀏覽: 忘了墜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墜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