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落→靖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靖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敏這篇作文送給你,你是我這一身最愛的人!傷了你,在這說聲對不起! 

  我認識你已經快10年了!可是已經2年沒見你了!唉!想你啦咋辦呀!仔細回憶,想想你對我的照顧!其實你比我小啊!為什麼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啊!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是靜靜的陪着我!當時你只和我一個人說話!其餘的人在你眼裡好像只是空氣!在你QQ上只加的我一個人!唉!到最後我覺的越來越配不上你了!所以對你說了句:我們分手把!你對我說了一句:好吧,最後在讓我抱你一下!當時抱的我好緊!好像怕失去我一樣!臨走時!對我說明天在見最後一面把!我說:好吧!弟二天中午,她跑過來?了我一張紙條!只見上面寫着。 

  小凱: 

  馬上就要離開你了,有點捨不得!我明天也要和自己的家人去太原了!你不需要我了,我也該走了!嘿!以後別抽煙喝酒了對身體不好,每天就的刷牙哦!嘿嘿懶的你連牙都不帶刷!記得吃早飯啊!要不對胃不好!嘿嘿走了,再見 

  小敏 

  她走的當天,我也離開了故鄉,去了太原,去她念書的學校!只不過不是和她一個班!,每天靜靜的陪着她,嘿嘿!她還和以前一樣,不和人們交談,有天在學校門口一群混混攔住了她!我跑了過去!把那群混混揍了一氣!混混們讓我等着!我便讓她先回家!她抱着我說不!我要陪你!我說你回去把!沒事的!你在會讓我分心的!她嗯了一聲便走了,我說:你們叫人把!他們叫下來一群黑社會!當一群人快要圍住我的時候我就跑!怕死啊!不跑等死啊!嘿嘿!只不過還是慢了一步!讓他們包圍了!呵呵我拿出隨身攜帶的三菱軍刺!沖了上去!不知道傷了多少人!只聽見一聲慘叫!回頭看看越來是小敏!她說我怕你受傷,就來了,我說你沒事把!她說沒事!我抱起她就是往出跑弄下一身傷口什麼感覺都沒! 當我把他抱到醫院的時候我便暈到了!我哥哥去了醫院對我說:怎麼傷成這樣!以後不許到太原了明白?我說:好把!其實我是我不想在打擾她的生活!當我回到自己家的時候!變哭了!從那以後我變把自己關在了房子里!不出去!變的什麼都不想做了!以前還喜歡學習!現在連書都不想看了!從那以後變墜落了!唉沒辦法!現在好點了!但還是只想着她什麼都不想做

您正在瀏覽: 墜落→靖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靖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