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墜落的天使(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天使(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警報!警報!一個天使以驚人的速度沖向地球!請查清!”警報響起。夏茲和她的青梅竹馬齊殤站在警報室中。夏茲皺起了眉頭:“立即阻止!” 

  齊殤卻看着頻幕中快速下降的天使,甚至覺得有些眼熟,似乎是……他小時候在花叢中看到的天使?“不,不要阻止!”夏茲有些奇怪地望着齊殤:“你知道不知道!墜落的天使有可能會給我們地球帶來麻煩!” 

  齊殤眼中流露出悲哀:“你知道不知道那個天使救過我的命!”夏茲迷茫地望着齊殤:“你沒事吧?”齊殤奮力搖了搖頭:“反正不要阻止!”夏茲不解,“一定要阻止,我不能因為那個天使救過你的命而讓地球停轉!” 

  “不一定天使墜落地球就會停轉!”齊殤有些憤怒了,“你為什麼一定就要說那個天使是壞的呢!”“齊殤,我是為你考慮,上次那個天使沒有阻止的,也是你要求不阻止的,讓地球停轉了,我們整天都感覺頭暈眼花,你是齊氏集團的接班人誒~!”夏茲的聲音突然變得溫柔起來。可是齊殤卻毅然點擊了取消阻止鍵。 

  夏茲急得跳了起來:“完了!完了!齊殤啊,我們趕緊去準備氧氣吧!省的倒時候我們頭暈腦花啊!”“不去!”齊殤癟癟嘴,“我說了她不是壞天使!”接着做了一個更驚人的決定:用呼叫器命令大批武術隊高手把天使帶到齊殤家去。 

  “什麼?齊殤啊齊殤你發燒沒有啊!你要氣死我啊!”齊殤不理會夏茲的叫囔,回家去了。 

  齊殤等了一天也沒等到,後來收到消息,高手都被解決掉了!“我說嘛!”夏茲悶悶地像是生氣似地說:“果然是個壞天使!”“我不許你說她!”齊殤氣急敗壞地說。夏茲指着齊殤大聲叫道:“事實而已!”“到時候看吧。” 

  第二天,學校: 

  班主任向大家介紹:“新同學,齊天使。”竟然是那個天使,竟然還姓齊?太大膽了吧! 

  未完待續 

  無聊突發奇想寫的文章,獻給支持我的讀者~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