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個清潔工。每天,他會在小區里忙來忙去,把周圍的環境打掃得美美麗麗的。 

  有一天,我胃不舒服,還沒到家就吐在了小區的馬路上。一個穿着一般,推着一輛臭味撲鼻的垃圾車的清潔工緩緩走過來,彎下腰看看我,關切的問:“小弟弟,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呀?”這時,一股難聞的味道迎面飛來,“沒事,不用你管!”我趕緊捂着鼻子,心中暗想:哼!臟死啦!我想:趕緊離我遠點兒!他沒聲地走了. 

  吐完了,感覺舒服多了。我慢慢地往家走,在樓角轉彎處,我無意中一回頭,看見那個清潔工又走了過來,拿起掃帚,輕輕地打掃着我剛才嘔吐過的地方。遇到掃不下來用水沖,用掃帚搓,實在不行就用抹布抹。經過清洗,原來的地方變漂亮了,與別的地方又一模一樣了,絲毫看不出有人吐過。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的笑容。 

沒當小區的環境遭到破壞時,他極力補救,因為他是清潔工;當有人不小心撒了垃圾時,他不怕臟,一點一點把全部垃圾撿起來,因為他是清潔工。他是多麼辛勤。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