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得第一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第一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是一個好強心很強的女孩子,然而,要我比賽不得第一名,那真是一件比挨一百大板還難受的事。但那一次,我還戰勝了一個超過我的人。

  其實那只是昨天開運動會的事。

  那天,夏日炎炎,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而我卻不覺得熱,那是因為我將要參加女子四百米總決賽呢!“雨欣、雯昊你們可要好好比哦!”郭潞提醒我。我點了點頭,其實我一點兒把握也沒有。“三年級女子四百米的參賽選手準備!”廣播里響起來了;我被推向“懸崖”進也不好,退也不好,但我還是走上去了。只聽見“砰”的一聲,大家飛快的跑着。我落後了,但我照樣跑着。同學們拚命地叫着:“羅雯昊快跑,還就差一圈了!”聽了同學們的話,我更加努力的跑,可還是跑不快。“快跑……!”在我旁邊的同學、老師奮力的喊着。我想:雖然拿不到第一名,但我也不能得倒數第一。

  於是我鼓足勇氣向前沖、向前沖……

  啊!我沒得最後一名。

  此時的歡笑聲傳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

  重文實小四年級:曼迪的花

您正在瀏覽: 不得第一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