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種葫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種葫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第一次種葫蘆。

  夏日裡的一天,爸爸拿出去年的葫蘆種子,要種,我便爭先恐後地說:“讓我種吧。”說完便拿來了葫蘆種子,挖了一個深坑,把種子放了進去,蓋上土,我天天去澆水,很長時間卻不見它發芽,我急了,扒開了土,往裡一看,它還躺在裡面紋絲沒動,我就把它埋得淺了點,又過了幾天,它卻躺在了地面上,原來我埋得太淺了,爸爸說:“種葫蘆不能埋得太深也不能埋得太淺,要不它就出不了芽。”經過我一次又一次的折騰,它才出了芽,爸爸說:“現在已經過了種葫蘆的最佳時期了,它就是發了芽也結不出葫蘆了。”

  啊!我這才知道過了時期,我暗暗地下決心:我明年還要種葫蘆,一定要讓它結出又大又可愛的葫蘆!

  勝利油田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種葫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種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