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種紅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種紅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又可以參加活動了!這次我們來到瞭望城種紅薯哦!

  到了種紅薯的地方老師說:“待會發鋤頭和一個盆子,要注意安全不要打到其他同學,再找一個搭檔一起種紅薯。”找完了搭檔,我就和我的搭檔各自拿了一個鋤頭和盆子,老師把同學們領到了一塊很大的地,說:“我們就在這一塊地種紅薯。”說完老師就給我們每一組分一小塊地,接着老師給我們做了一次種紅薯苗的示範,然後我去裝水,搭檔去領紅薯苗和裝肥料。種紅薯也有個技巧,一是要把土挖深,二是要把苗立起來。首先我挖了一個小坑再往裡面放了十粒左右的肥料,再把紅薯苗放進土裡,填好土,這就種完一株苗了。以後還要來收紅薯嘞!

  種完紅薯之後我們就開始提問了,我提了兩個問題:一是這塊紅薯地有多少畝?郭伯伯告訴我是兩畝左右;二是一棵紅薯苗能長出多少斤的紅薯,郭伯伯說一般是兩斤。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吃到自己中的紅薯呀?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五年級:黃智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種紅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種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