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整理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整理房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整理房間

 浙江省桐鄉(縣)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朱莉紅

  整理房間,相信對你們來說是非常簡單的吧!可對我——從來都沒有整理過房間的人來說卻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然而,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卻是整理房間,然後還要寫一篇文章。對我而這實在是太難了。不過,我想凡事都有第一次的嘛。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儘力去試一試,盡全力去試。

  接着,我回想父母整理房間時的情景。然後,我先把桌子上的東西分別歸類,不要的扔掉,其他的東西按照一定順序分門歸併,擺放整齊。然後,我用抹布把桌子擦乾淨。接着,我用同樣的方法整理衣服。接着整理床鋪。這些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很快我就全部做好了。

  做完了所有簡單的活兒,我開始做一件費力的活,那就是拖地板。我先到水龍頭下接了大半桶水,再把拖把浸濕擰乾。然後,我在房間里使勁地拖。拖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地板變得乾淨明亮,我才住手。

  指導教師:馮永康

來自生活的文章顯得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整理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整理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