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照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照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照相

 北京市北京市海淀區 四王府小學四一班 賈田田



  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來到植物園玩。

  植物園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我挑了個很好看的地方,那裡有棵高大的樹,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翠綠了。我讓媽媽和弟弟站在大樹下面,我拿着照相機,對準鏡頭,喀嚓一下,我就把媽媽和弟弟照上去了。然後,我們又欣賞了卧佛寺,在那裡,媽媽讓我和弟弟站在卧佛寺門前,要給我們照張像,說著,媽媽就給我而後弟弟照了一張。最後,我們又看了看別的地方,就回家了。一到家裡,我就趕緊讓爸爸把我們照的那兩張相片洗了去。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就取照片去了,不一會兒,爸爸手裡拿着洗出來的照片回到了家,我趕緊拿過照片一看,就哈哈大笑起來,弟弟拿過去看了看,也哈哈大笑起來,他一邊笑一邊說:“姐姐,你照的怎麼都照歪啦,還不如媽媽照的好呢!”

  這件事使我深深難忘。

  指導教師:張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照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