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需暑假就匆匆過去了。又該到開學學習的時候了。今天就是開學第一天。一個充滿歡笑和喜慶又隆重的一個日子。

  當我來到學校時,我一些的朋友簇擁過來,熱烈地歡迎我。我們馬上圍在一起談起了暑假裡的趣事。有的同學說、我到北京去遊玩了,那裡的長城可真雄偉壯觀啊,還有的同學說、我參加了鋼琴大賽還獲得二等獎呢!還有的同學說、我既沒有到名勝古迹去遊玩,也沒有去參加比賽,而是參加了學習雷鋒做好人好事的活動,爸爸媽媽一個勁的誇我是個活雷鋒,我也經常沾沾自喜起來了呢!

  當我們談得熱鬧時,老師突然從門外進來了。幾位同學趕緊回到了座位上,教室立刻鴉雀無聲了。老師鄭重的說:“同學們,現在你們踏入的是四年級的大門,也就真正的成為了四年級的學生。以前的壞毛病和壞習慣,今天開始就不能再有了。現在你們長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弟弟小妹妹,而是大哥哥大姐姐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有沒有信心?”“有”!全班大聲的說。我想也是呀,這是一個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新的學習目標,有一個積極向上的心態來面對我們的新學期。我們在學習上要更進一步,要改掉以前的壞習慣,做一個嶄新的自己!

  同學們,讓我們為新的學期加油!為做一個嶄新的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