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小學生了。開學那天,我背起了早已準備好的書包,心情真是無比激動啊! 

  “六年級”這個熟悉,新鮮卻又陌生的字眼,它標誌着我的小學時代快要結束,還有一年就要離開培養了我幾年的小學,向初中邁出新的一步...... 

  開學第一天,我早早地來到了那所熟悉的學校,那間陌生的教室,找到一個座位,拿出嶄新的筆記本,愉快地寫到:我上六年級了,一定要努力學習,認真對待每一次作業、每一門功課。不管我以前怎樣,在這裡,就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父母。同時也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正想着,耳邊傳來了清脆的上課鈴聲,於是我拿出書本等待着老師的到來。這一節是數學課,給我們上課的是一名女老師,名字叫方芳,大家都喊她方老師。方老師不高不矮,身材苗條,瓜子臉上一雙烏黑的眼睛,很漂亮。她正在給我們講“分數乘法”呢!同學們被方老師口中所講的神氣的數學定律驚呆了,都不願意下課。 

  語文課到了,語文老師是我最喜歡的一名女老師,她講陳淼的著作《桂林山水》時,那流利、標準的普通話和帶有磁性的聲音讓同學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她留着短髮,圓圓的臉,濃濃的眉毛。一雙黑珍珠般閃亮的眼睛,她就是同學們最愛的金曉玉老師 

  這就是我快樂的開學第一天,在這一天里,我認識了兩位好老師,她們讓我明白了:六年級不同於別的年級,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優異成績結束我的小學生涯。

  作於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