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愉快而充實的暑假生活已經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緊張的學習生活。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了!我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又見到了久違的老師、同學們。經過了一個暑假,同學們都長高了許多,長胖了許多。老師依舊是那麼地和藹可親,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

   新學期,新氣象,新年級,新的自我,新的目標。一切都煥然一新了。從今天起,我已不再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也不能再整天只想着玩了。因為我要面對的是六年級,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年級。 這幾年汲於知識之海,苦過、累過、努力過。目標就是要上重點中學。成功與否關鍵就在這一年了。所以我一定要從開學第一天起就開始努力。

   人生很短,幾如白駒過隙。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如果不希望來日空流悔恨的淚水,就不能磋嘆今日。早點振作起來,從現在開始,定下目標,擬好計劃,調整心態,向成功進發!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