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篇英語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篇英語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一生中,有很多個第一次,但在我的記憶中,最搞笑,最好玩的是我第一次寫英語作文。

記得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爸爸對我說:“琪琪,你已經學會了不少英語知識,下星期二就寫一篇英語作文。”我自以為很容易,就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到了星期二,爸爸又對我說:“不會寫的可以寫漢語。”這時我覺得更容易了,想:不就是一篇英語作文嘛,有什麼稀奇的,我學過那麼多英語知識呢,怕什麼。就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寫出來卻讓爸爸媽媽開懷大笑,原來我寫成了英漢互夾,題目叫dog 假 tight 威,中間有一段更好玩,講的是:dog 裝成 tight對Bird說:“tight  come!”Bird看見一隻tight站在自己面前,嚇得摔到地上了。媽媽說:“琪琪,你寫英語還是漢語啊?”弄的我哭笑不得,我這才知道寫英語作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是美國小朋友早就會了。爸爸無奈的對我說:“任你寫一篇童話吧!看你寫成什麼東西了!”

從這次寫英語作文中,我明白了:中國小孩學寫英語作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想學會寫英語作文,就要靠平時多積累,多練習,才能把英語作文寫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篇英語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篇英語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