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津市漢沽區 漢沽區中心小學四年級5班 陳韜略

  殘冬未盡,春天已經爭露出頭角。春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感覺非常舒服。

從冬眠中蘇醒過來的大地上,柳條抽綠,小草含青。幼芽在樹枝上萌發,蟲蟻爬出了洞穴,它們在草叢裡伸着懶腰。

一群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忽然,一陣芳香飄來。我跟着香味,走着、找着。原來是一棵桃樹。樹上的花爭奇鬥豔,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下雨了,我迎着蒙蒙地春雨,空氣潤滋滋的,田野濕漉漉的。鮮紅的桃花瓣上,滾動着水珠,鵝黃色的柳枝上,掛着串串水珠。這不禁使我想起杜甫的一首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我愛春天的一切!

  指導教師:陳雲山

文筆流暢 抒達情意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