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姑娘悄悄地跟着冬爺爺的後腳來到人間,走進人們身邊。

  看,校園裡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和活力;到處都是一片勃勃的生機;到處都是一派鳥語花香的景象;到處洋溢着濃濃的春意。瞧,花壇里的鮮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着,簇擁在一起。一片紅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鮮花沐浴這春天溫和的陽光,競相開放。小草都探出了小腦袋,好像在偵察四周。

  看,田野里的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兒。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兒;閉上眼,彷彿感覺樹上已經結滿了桃兒、杏兒、梨兒。

  春天像一個法師,它給了太陽火熱的力量。與冷酷的冬天決戰到底。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了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着小河重新歌唱。春天像一個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讚美你——春。

  山東省濟寧市泗水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緒永涵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