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黯淡、沉默了一冬的綠色春風不再凝固,春日的暖讓它融化。樹上留下冬的足跡,暖風把殘雪化為一縷輕靈的夢。大地再告訴萬物,春天來了。
  伴着暖風撫過的時刻,春意在萌生。春風吹來了,帶着一團雲的寂寞,一串葡萄的酸甜,一陣淡淡的野草香,還帶着月的朦朧,走過了塵封的大地,迴旋,在大地耳邊低吟。在人們不經意間開心一笑,惹得那花也不禁開放,帶來綠色。
  綠,是春的夢,也是春的魂。春在低語,它在高歌。冬還沒正式地離開,它就把大地渲染成一片綠,與鳥兒在高唱,在藍天中把大地繪成一片綠色。
  在綠色中,花開了。海棠花古典美麗,牡丹花嬌艷,玫瑰高貴艷麗,蘭花清新飄逸,迎春花熱烈奔放,毫不帶一絲嬌貴,那山中野花的怒放,也是一個最美好的時光。百花爭艷,五彩斑斕,花在歌唱,在低吟。花,大自然賜予你生命,你給大自然一片芬芳……
  春雨蒙蒙。雨絲又細又小,綿綿春雨,滋潤萬物。春雨又細又小,下起來感覺涼絲絲的,沒有暴雨的狂躁,也沒有小雨的慢。雨滴在飄灑着一種淡淡的泥土清香。麥子享受到春雨,綠油油,一片綠海,讓人有一種豐收的喜悅。那春雨,彷彿滋潤過我的心田,讓我也覺得心中一陣涼爽……春雨,讓我觸摸到了春的氣息。
  森林中缺不了那清脆的啼鳴。鳥兒在森林上空飛舞——迴旋,跳躍;在樹木、綠葉間歌唱。松鼠上蹦下跳,從這棵樹躍到那棵樹,從那棵樹跳到這棵樹……昆蟲在黑夜中歌唱,組成一首美妙、和諧的春曲——把這首歌獻給所有的生靈!
  春天的腳步,落在大地上,飛旋的舞步,是它的前奏。春永遠是那麼美麗、安詳,萬物復蘇,悄無聲息的春風和它一起降臨人間,帶來美。
  那一刻,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黃彬怡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