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 

  有的人喜歡冬天,喜歡冬天的白雪皚皚;有的人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有的人喜歡夏天,喜歡夏天的百花齊放;而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叫人感覺舒服,在春天的校園裡一片一片的綠從土裡鑽了出來,蚱蜢也從地里爬了出來,大家也開始到草叢裡捉蚱蜢了。 

  一下課我們就拿着瓶子衝出了教室,來到外面的草叢裡開始捉蚱蜢,我們先拿了一個瓶子,就仔細地找了起來,忽然,我發現了一個蚱蜢,綠綠的長長的身子,兩個小眼睛往四周看着,我說:“過來!這兒有一個!”他們一聽,就都沖了過來問:“哪裡?哪裡?”我用手一指,他們也看見了,就慢慢地把手伸了過去,好像它已經發覺到我們想去捉它,就縱身一躍跳了起來,頓時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輸了,但我們不放棄。 

  我們找呀找,忽然我的同學有發現了一個,他輕聲說:“嘿,這兒有一個!”我們湊過去一看,切!原來是一片樹葉呀!我們哈哈大笑。 

  這時,我發現我的旁邊有一隻真的 ,我對同學說“我看見了一個真的”同學們一聽,回頭一看,草叢裡有一隻正趴着呢,這時,我們又向它伸出了“黑手”,湊了過去,看見它沒有反應,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圈住它,放在瓶子里。耶!終於成功了,後來我們又抓了很多。這時,上課鈴響了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