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歌 標籤:春歌作文

春,一個充滿陽光的季節。 

  春,一個充滿激情的季節。 

  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春,一個春風和煦的季節。 

  春,還是一個音樂的季節!春的樂章動聽、美妙、優雅!它常常富有感情。 

  這不,在三月初的星期天,我從我住的泰和新城,走到新城對面的一片田野里,望着滿眼的景色,我彷彿聽到了春天的聲音。不,是聽到了春天的歌聲。 

  這春天的歌曲唱出了春的繁華、春的生機,還有春的欣欣向榮,更重要的是唱出了春的帶着濃濃詩意、如煙如霧的三月。這春歌:淡雅清幽、婉轉動聽。它使原野披上了綠裝、油菜花綻開笑臉,它引來燕子那尾巴的俏皮,杜鵑的伴奏。邁步在這裡,我欣賞到了美妙的春歌。 

  在這片田野里,有着一片勝過園林的樹林,我邁步其間,突然發現歌曲也會唱出動人的畫面:嫩綠的小草中有了星星點點的小花,它們五顏六色;水中的蛾卵石花花綠綠,十分艷麗。仔細地瞧,每一塊石頭上還有精美的圖案。這畫除了優美,還有誰能畫出?哈哈,只有春天呢! 

  春,美妙;春曲更美妙!踏着歌曲帶來的節奏,欣賞着滿眼景色,是一種那麼美妙的享受啊!

您正在瀏覽: 春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