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春歌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春歌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春歌舞 標籤:歌舞會作文 春歌作文

北師大燕化附中孫曉丹 

  為春歌舞 

  春夏秋冬不斷地輪迴,冬來之後春天一定會來…… 

  春風帶來了雨水,滋潤萬物也滋潤我們的心房。大地吮吸着,從沉睡中蘇醒,轉眼間黃衣裳變成了綠衣裳,樹木也開始發芽,枝上的小綠芽翠綠的像綠寶石,隨着春風的到來,我們的心也變得暖洋洋的,隨着那還帶些許涼意的風,萬物還有我們隨他一起跳舞,慶祝春的到來。 

  春天來了,燕子也飛回來了,動物們也活躍起來了,整理各自的房間,尋找各自的配偶;去找食,去曬太陽…… 

  一切的生命都在運動,集成的聲音好似為春而歌。 

  話語給予他人力量 

  汶川大地震想必大家都知道,震級達到8.0級,其中發生許多心酸,流淚的事情。 

  我曾在網上看過這樣一條新聞,在磚瓦片的縫隙中,伸出一隻沾滿塵土的手,手的姿態好像是握着手機,手還在不停地顫抖着,是在示意要打電話嗎? 

  在救援人員到達后,他們立刻展開救援,救援的同時也對他說:“加油,堅持住啊!”這樣簡單的一句話頓時讓我覺得十分感人,簡短的一句話,給人勇氣,也給予了他生的希望……我情不自禁的落下淚,受困的人也輕微地抖了抖手示意;“我會堅持下去,我要活下去。”話語給人溫暖,話語給人鼓勵,話語激勵人的意志;隨着連續不斷的激勵的話語,營救成功了,被困者手術后第一時間向救他的戰士們說:“謝謝!!!” 

  之後,向別人借了手機發了條短信:“媽,別擔心,我很好。” 

  無論是孝順的話語,還是鼓勵的話語,它都給別人力量,力量是生命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為春歌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春歌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