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歌 標籤:春歌作文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侯,春天就悄悄的來到了。它驅走了冬天的嚴寒,搬來了溫暖和生機。 

  春天在花園裡,第一看到它的是那小巧玲瓏的迎春花。只要春的氣息飄來,它就會悄悄的綻放,露出它那金黃的笑臉。第二個識別它的就是那粉紅的紫荊花了,它的花瓣非常的小,就像幾個小米粒連在一起,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美極了。緊隨其後的就是那櫻花了,一串一串的雪白雪白的或者粉紅粉紅的,掛滿了整個枝條和枝椏間,滿樹都是花的海洋。除了爭相開放的花朵還有一些翻飛的蝴蝶和蜜蜂在它們之間飛舞,先在這朵上瞧瞧然後在那朵上看看,還真不知道該先從哪朵花上采蜜呢? 

  春天在樹林里,柳樹看到它那美麗的身影,抽出嫩綠的枝條,在河邊梳着長長的辮子,好像把小河當鏡子呢!樟樹嗅到了它的氣味,連忙一邊脫掉它那少有的枯黃的衣衫,一邊穿上嫩綠的新袍,樟樹上嫩綠的、翠綠的、深綠的、枯黃的交織在一起,多像春姑娘潑下了水彩畫。梧桐樹聽到了春天細小的腳步聲,悄悄的長出了像小爪子一樣的新葉,昨天兩三點,今天一簇簇。地下那些一叢叢的小草多像春天彎彎的眉毛呀,草叢中夾着的野花,不就是春天秀麗的眼睛嗎?柳條是春姑娘修長的頭髮,小河是她那帶着笑容的嘴巴!春天的使者,小鳥也回來了。麻雀嘰嘰喳喳;布谷鳥與燕子談着自己的心裡話;喜鵲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翠鳥告訴大家春天來了…… 

  春天跑到了小溪邊,小溪叮叮噹噹唱着歌,它讓我想起肖邦的交響曲;人們在小溪邊種下了希望的種子。小草綠絨絨的,中間夾着紅的、黃的、紫的……小花,就像一塊花地毯鋪在水邊。孩子們在它身邊快樂的玩耍,歡快的歌唱,太陽也跟他們玩起了捉迷藏,它一會兒鑽進雲端,一會兒又把自己圓鼓鼓的身體暴露在外……真是快樂無比! 

  春天還在校園裡,它輕輕地走進了我們的校門,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更加艷麗了;小學生們更有精神了,他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比以前更加洪亮;他們在操場上歡快地唱呀,跳呀…… 

  春天又來了,表示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要好好學習,要展示一個全新的自我。 

  指導老師:舒建斌

您正在瀏覽: 春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