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是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一本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本書 

  春天是一本書,是一本五彩繽紛的美術書,是一本悅耳動聽的音樂書,還是一本生動有趣的童話書…… 

  A.五彩繽紛的美術書 

  春天是一本五彩繽紛的美術書。瞧!柳樹姑娘已披上了長發,如霧如煙,在春風中搖曳,讓我想去撫摸它。蔚藍的天空,柔軟的白雲像一網天幕,被春姑娘撒了下來。大雁們排成了“人”字,向南方飛來。清翠的大山為美術書又添了幾份新意。五顏六色的花朵似乎在驕傲地說:“瞧,我的身姿多美呀!”小草見了,挺直了腰板,想跟小花比美。蒲公英樂了,把絨毛往天空一扔,任它飄飛。湖水見了樂呵呵地跑到了舞台,加油鼓勁。 

  B. 悅耳動聽的音樂書 

  春天是一本悅耳動聽的音樂書。春雷敲打着鼓,把鼓敲得響徹雲霄。湖水彈着鋼琴,一支優美的樂曲便迎面而來。雨燕在天空中唱着歌,花朵和着青草的拍子起舞。泉水叮咚,敲着響鈴。這是一支多麼和諧、優美的樂曲啊!想知道為什麼嗎?嘩啦啦的掌聲會把一切都告訴你。 

  C.生動有趣的童話書 

  春天是一本生動有趣的童話書。小草還在泥土裡睡覺,一聽到春天到來的消息,興奮極了,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使勁推土,終於探出了小綠頭,再使勁一跳,便蹦了出來,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睜開了惺忪的睡眼,等待着開聚會呢!風婆婆來了,她輕輕走過草地,小草們便開始起舞。小動物們一見,紛紛拿出各自的好戲:啄木鳥敲打着木鼓,甲蟲嘎嘎地拉着提琴,小鳥嘰嘰咂咂地唱着歌,蟬用翅膀吹着豎笛。這不是在開Party嗎? 

  大會結束了,有趣的圖書也關上了。 

  春天是一本書,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