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蕭索單調的冬季里,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yi),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稍縱即逝,“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酒里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

  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着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春風飛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的圖畫:被人們收割過的草木茬上,又倔強地冒出了新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春風的吹拂下生長起來。大地變綠了,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直往人心裡鑽,無論是誰,都會深深吸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多爽啊!

  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七色彩虹,萬丈光芒照耀着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機勃勃。地上的小草,細細的嫩葉濕漉漉的,青枝綠葉的樹木,像剛洗過一個澡,顯得青翠欲滴。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着,唱得人心情舒暢;小蜜蜂出來采蜜,它們從這束花飛到那束花。最快樂的是陽光下的孩子們,他們有的追逐跳躍,有的唱歌跳舞,還有的在藍天上放起了風箏,又是一幅欣欣向榮的圖畫。

  啊!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