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幅綺麗的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綺麗的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一幅綺麗的畫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來到這幅畫前,突然我進入了這幅畫中。在畫中我看到很多綺麗的景色。   遠處,高峻的山峰直插雲霄。四面群山環抱,連綿起伏。我身處在一片樹林中,嗅到的葉子所散發出來的清香和各種鮮花所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氣。我也聽見了百靈、畫眉等一些鳥兒清脆悅耳的叫聲和鳥兒在樹枝上蹦來蹦去的聲音。   近處,平靜而清澈見底的湖面倒映着巍峨的山峰,碧綠青翠的樹林形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湖面上還有一位勤勞的村民在竹筏上呼喚着鸕鶿捕魚。一陣微風吹過,水面上泛起一道道波紋。山呢?山的影子在水中變得隱隱約約、時有時無了。樹林呢?樹林的影子在水裡開始混亂起來,開始時分時合了。   突然,有個人說:“你已經站在這裡半天了……”。我這才意識到我被那副畫給迷住了呢!臨別時,我的腦海里還時不時泛現剛才那幅畫。   啊!那幅畫的景色真是綺麗喲! (謝絕亂推亂點評)   

您正在瀏覽: 一幅綺麗的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綺麗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