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勝利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勝利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五歲的時侯,經常看見許多大人騎着自行車從我面前飛奔而過,於是也想:何時才能像他們一樣,騎着自己的自行車,自由地奔來奔去呢?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都樂意我這樣去做,騎自行車的使命,就這樣開始了。當時,我會騎小自行車,可後面還有兩個輪子支撐着車身。爸爸拿起工具,幫我取掉了小輪子。我知道這樣不動肯定會倒的,有些灰心了。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找回了信心。

  開始學了,我上了車子,小心地坐到座位上,然後用顫抖的聲音說道:“媽媽,千萬別放手,一直……扶着車子哦!”媽媽沒有回答我。我蹬開了,雖然有媽媽扶着,可自行車還是左拐右拐,不過我馬上把它抓緊了。媽媽問我:“可以鬆手了吧?”我點點頭。一開始很平穩,我以為已經學會了,就放下一隻手,想學一學一隻手騎自行車。“咚”,我摔倒了。媽媽忙過來:“剛開始學怎麼就玩這種動作?”她訓斥我。我又站起來,重新上了車子,向前騎去。騎到頭了,我還不知道怎麼下車子,就試着拐彎。“咚”,我又一次摔倒了。這次摔得更重,一下子便流出了血。我看見了血,哇哇大哭起來。媽媽把我扶了起來:“男子漢,大丈夫,別哭了。”我停止了哭泣,然後又站了起來,帶着傷重新上了車子,媽媽又教我拐彎。我慢慢地認真地把車頭一轉,腳一直動着。OK!我轉過去了,可新的難題又出現了,由於轉得太慢,一下子又撞在了台階上。唉!我又倒了,不過,這一次,我又忍着痛上了車子,開始向前進……。

  經過幾個小時的練習,我終於成功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我勝利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勝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