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勝利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勝利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耶耶耶……”“唉……”這是怎麼回事啊?一聲聲的歡呼雀躍的笑聲和一聲聲失敗的哀嘆聲。整個教室就像一個遊樂場,鬧哄哄的。到底怎麼回事啊?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哦!原來是這節班隊課班主任老師要評“每月小組最佳獎”啊!就是那一組的星奪的最多,哪一個小組就有這樣一個榮譽稱號,而且那一組的同學們每人都可以得到一件小禮品哦!難怪這些同學這麼激動啊,原來是這樣的!老師看了看我的的奪星欄上,“第一組得了3顆星;第二組的了5顆星;第三組得了2顆星;第四組得了4顆星”老師念道。突然有一位同學站起來反駁道“老師監督員有很多星都沒有跟我們貼這一點也不公平第二組星雖然多也不該得”。於是班上的同學都開始議論紛紛了。有的說“就是就是”,有的說“對啊,監督員肯定弄錯了”還有的說…

  頓時,老師火冒山丈,對我們嚴厲地說:“好了,我們大家商量一下”。於是這四個小組商量商量的就發生了爭執。四個小組開始吵了起來。

  老師對我們說:“好了都別吵了。時間在你們爭吵過程中已經悄悄的離開了,你們自己比好好珍惜她,那就只有第二組獲勝了。”最後老師發了禮物給他們,他們還辛災了喝的。雖然我們不服氣,但只好這樣

  我想“我們一定要努力奪星,所不定下次就是我們的了”!

  重慶合川區南濱路小學五年級:蔣?杉

您正在瀏覽: 誰是勝利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勝利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