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吃過上好佳,吃過可比克,吃過鍋巴,可我最愛的還是奧利奧。

   瞧,我眼前就有一袋。奧利奧的包裝真華麗。一身豪華的“大藍外衣”,熠熠生輝,顯得像富貴家的“大少爺”,又高檔又氣派。它的包裝更氣派,上面還有生產日期和配料。哇,難怪這麼好吃,原來是加了小麥粉、白砂糖……這麼多種食物的精華!沿邊上還有齒行,是為了讓顧客打開方便設計的,製造商真是心思細膩。

   奧利奧全身鼓鼓的,像是充滿氣似得,搖一搖,可以聽見嘩啦嘩啦的響聲,那是奧利奧在舞動。

   我再也抵制不住這種誘惑,我一打開,香噴噴的氣味沁人心脾,再聞一聞,那味道是世界上少有的,不管是誰都會被這香味誘惑。奧利奧是扁圓扁圓的,打開來一看,原來是可口的奶油味,一咬下去,香、脆、酥,真是美味可口,慢慢的,餅乾越來越小,一會兒就沒了。最後只剩下陣陣香氣。

    我真想奧利奧每天都是我的早、中、晚餐啊!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