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因為(我曾)有一段難忘的經歷。現在,我就向你介紹一下那難以忘懷的經歷。

  起初,我(無意中)是在爸爸的書櫥里找到了一本關於計算機的書,(這)便開始了我的計算機“生涯”。(我開始)自學了起來,只可惜輸入速度太慢,很浪費時間。爸爸發現我有這方面的興趣,就給我買了關於指法和五筆字型輸入法的書,由於我太性急,一氣兒把要領背了下來(,不但學習起來輕鬆多了,而且還)此時,我已經感(受)到了打字的樂趣。

  我雖然已經掌握了DOS、Windows等操作系統,但此時,我卻不務正道,玩起了對戰類的電腦遊戲,爸爸因此(常常批評我)叫罵不休。有一次,因為計算機內置的遊戲只有撲克牌,我玩夠了,看見爸爸不在機房,我便從爸爸的口袋裡掏出10元錢,買了個叫《紅色警戒》的偵探遊戲,被爸爸發現了,我挨了一頓臭罵。

  現在,我再也不會幹那麼愚蠢的事情了,而是利用FantPage網頁製作程序製作網絡遊戲。我一連製作了《城市家庭》、《第九城市》兩個遊戲。

  這下你明白了吧,玩電腦就是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