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最愛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籃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籃球,顧名思義不過就是把球送進籃筐容易。但看似簡單的籃球,對我來說卻不平凡。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籃球。為什麼不選其他運動,偏偏對籃球情有獨鍾?說實話,我也沒有什麼理由,就感覺與籃球之間有種說不出的默契。

  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呆在靜靜的角落,外界的任何事物似乎與我無關。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籃球的樂趣遠遠超出電腦和電視帶來的享受。當我第一次運球,我就認為我是為籃球而生。漸漸地,我喜愛上了籃球。籃球比賽中,讓我懂得團隊協作的重要性,第一次感覺到團隊的力量是如此強大。最後時刻的絕殺,讓我明白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

  每當我絕望時,籃球立即浮現眼前,彷彿在對我說:“堅持,堅持,堅持。籃球對我的鼓勵是其他事物所不能相比的。現在的我雖然學習繁忙,但是總會抽出有空的時間去觸摸我最喜愛的籃球。

  溫州市二十一中初三:張浩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