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吃香蕉,不管怎麼吃,我都吃不膩。

  香蕉喜歡生長在溫暖的南方,它舒展着寬大的葉子,在陽光下歡笑着。好玩的是香蕉一串串緊緊地挨在一起,像十幾個兄弟姐妹挨在一起講悄悄話。掰下一個香蕉仔細看,它的樣子有趣極了,既像天邊彎彎的新月,又像水中漂蕩的小船。

  沒成熟的香蕉皮是綠色的,等香蕉慢慢長大,它就漸漸變成了黃色,仔細地摸一下,那光滑的皮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熟了,掰開一根,剝開皮,乳白色的果肉顯現出來了,一股清香馬上撲鼻而來。輕輕地咬一口,那軟綿綿甜津津的味道,使人回味無窮。

  沒成熟的香蕉味道很澀,成熟了就甜津津香噴噴的,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小的時候,想跟媽媽去逛街,媽媽拿出一串香蕉,我看見了,口水直流,媽媽說:“不去逛街的人就可以吃香蕉。”我不由地答應了,於是媽媽把香蕉給我,我接過香蕉,高興地想:有得必有失嘛。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香蕉既好吃,又有營養,所以我愛吃香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