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秘密。今天我就來講一講我的秘密吧!

  在媽媽生日的前幾天,媽媽發給我了零花錢,我高興極了,準備把這些錢都用來買零食,但過了一會,我心想:媽媽的生日馬上要到了,媽媽每天都燒飯給我吃;幫我複習功課;收拾家裡,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我應該給媽媽一份驚喜。於是我忍住了肚子里的“饞蟲”留下許多錢為媽媽買禮物。

  放學后,我一路直奔禮品店。到了禮品店,我開始為媽媽挑選禮物,我看見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小飾品,有可愛的小豬筆筒,有能播出優雅音樂的玩具馬車,還有一朵朵美麗的防輻射花……我挑了一個最令人陶醉的小櫻桃掛墜,再挑了一個白色帶草莓圖案的包裝盒,最後拿了一根粉紅色的絲帶,我讓叔叔把它用彩紙包好,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交到我的手中,我當時是無比的激動。

  我把禮物拿到家,偷偷的把禮物放在媽媽枕頭底下,並留了一張紙條,寫着是爸爸送的。媽媽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現了禮物,高興極了,對我說爸爸送了她生日禮物。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偷笑着,心裡好開心。

  這就是我心中的一個小秘密,到現在,媽媽還不知道禮物是我送的。

  上海長寧區天山一小四年級:秦菲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