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許多的小秘密,可最讓我難忘的是這一件很傻、很很壞的一件事,那是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發生的。

  那天,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王威,過來幫我拔草。”奶奶大聲地對我說。我還沒看完呢,這可是大結局,怎麼在這個時候叫我拔草,真是的! 我不情願地來到田裡,這裡的風景還不錯。我遠望無邊無際碧綠的田野,看見在不遠處,有一棟破舊的房子,大概是很久沒人住了吧。在旁邊,有一棵柿子樹,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壞念頭:摘幾個回家。 

  於是,我不想拔草了,在周圍尋找着較大一點兒的石頭,可是這裡那有呢?對了,上次家裡還有幾塊磚頭,我偷偷地搬了幾塊。我踩上磚頭,摘了一個,咬了一口,有點苦澀,又有點甜。 

  我站在磚頭上,不料,身後走來一個大概比我小的小女孩,我很害怕,怕她說出去。我於是像一隻老鼠一樣,飛快地回到田裡,假裝拔草。當然,那個還沒吃完的柿子也被我扔在了半路上。

  我一邊拔着草,一邊心不在焉地覺得自己很慚愧,這是一個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應該不能這麼做,我的心砰砰直跳,我狠狠地在地上踩了一腳。這件事,我也不敢告訴我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