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裡埋藏着小秘密,我想要告訴你……”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我當然也不例外。

  今天是我們小區為災區小朋友獻愛心的日子。我想到那些孩子和我們差不多大,卻因為交不起學費而不能上學,只能和家人在田裡幹活的樣子,不禁心酸極了!

  晚上回家后,做完作業,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這次捐款活動雖然是大家自願的,但我一定要參加!“不過,這個月的零花錢已經被我用光了,怎麼辦呢?”我爬起來,眼睛在客廳里搜索了一圈,突然發現有十元錢放在桌上,我暗暗高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我決定把這十元錢偷到手,以解燃眉之急。

  夜深人靜,我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間,去爸爸媽媽的卧室門前聽了聽。“沒動靜,肯定睡著了!”我又特別小心地走到桌子旁,生怕把爸爸媽媽吵醒了。接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錢放進了口袋。我又回到房間,把門關上。我的心怦怦直跳。躺在床上,我感到自己的良心不停地責備我,批評我,讓我感到十分不安。最終,我帶着良心的譴責昏昏入睡了……

  媽媽,我錯了,希望您能原諒我!

  四年級:淑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