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天窗,有許許多多的小秘密,猶如天上的小星星。現在我來和你一起分享那顆最明亮的“北斗星”吧!

  記得有一次,老師宣布下午進行一次語文單元測試,同學們發出了一陣尖叫聲,我不以為然的說:“喊什麼喊,不就是考試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照樣能考滿分。”這引來了同學們羨慕的眼神,彷彿在說:“你當然不用擔心啦,平時成績那麼好,肯定又考滿分了。”

  回到家裡,心情不知怎麼了,沒心思複習。這時,心中的小惡魔蹦了出來,對我說:“怕什麼呀,平時成績那麼好,不用複習啦,我們去玩電腦!走吧。”剛說完,小天使一棍打在了小惡魔的頭上,小惡魔眼冒金星,被打暈了。小天使生氣地對我說:“不行!考試了,快點兒去複習!不能貪玩兒了。”我心裡懊惱了,該聽誰的呢?這時,小惡魔又醒了,拿了個大鐵鎚把小天使給砸暈了。我的心彷彿被小惡魔牽走了,玩電腦去了。

  四年級:李明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