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天love你{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love你{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某某中學,二年級A班的雪在想一些事,不小撞上二年級C班的風,雪向上一抬頭看到了風,臉紅紅的,說:“對......嗯.....你.....。”“你到底想說什麼?”風問道。“對不起......”雪說。“沒事!下次小心點!”風說完立刻走。“等一下”雪跑了過去。“嗯?什麼事?”風說。“下午放學請你在小花園等我好嗎?”雪問。“好吧!”風說。下午放了學兩個人在一起說話,“雪我有點喜歡上你了!”我也喜歡你!突然二年級C班的雨走了過來,後面還帶着一大班女生,“風你不說你喜歡的是我嗎?”雨說。“可你變壞了我不喜歡你了!”風說。雨說:“你說過你只愛我一個的!你騙人!”接着聽到雨的哭聲。雨突然向雪這個方向跑打了雪一巴掌!靶!靶!只能聽見打的聲音和雪哭的聲音。風終於忍不住打了雨一巴掌說:“雨你知道你幹了什麼事嗎!”生氣地把雪帶走了。雪越哭越大聲。“雪我真的愛你!你不知道嗎!”雪沒哭了。說:“你以後能保護我嗎?”“當讓可以拉!”風說

  [未完續待]

您正在瀏覽: 每天love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love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