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我家,就會看見一團雪球,是誰呢?是我家的狗——小白。

  小白,顧名思義,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它的耳朵一扇一扇的,聽到響聲就特別警覺。它的眼睛就像兩顆夜明珠,夜裡不用燈就能看清所有東西。它的鼻子很靈敏,到處嗅啊嗅,可愛極了。

  小白吃飯可有趣了。我們把飯倒在它面前,它卻昂着頭,挺着胸,大模大樣地走開了。好像在說:”哼,我才不吃呢!“可是不一會兒,小白實在忍不住飢餓,於是跑過來狼吞虎咽地吃掉了飯。不僅如此,它還舔舔舌頭,好像在說:”太好吃了,主人,再給我來點兒吧。"

  小白高興的時候,能比誰都溫柔可親:我一放學,,小白就在門外迎接,並向我搖搖尾巴,表示歡迎。它還會表演雜技。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趁其不備,撲到你的懷裡。或是在你不高興的時候,站立起來,折斷樹葉,給你耍”球花“,逗你開心。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啊,還會來一出”離家出走“,幾天幾夜不回家。不過,它也還算聽話,只要想家了,它就會"哧溜”一聲跑回家裡,對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說:”主人,對不起,我不應該出走,請原諒。“

  唉,我家的小白真是又可笑又可氣!

您正在瀏覽: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又可愛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