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嘻哈賽爾號—《雷伊歸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賽爾號—《雷伊歸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獨自在家,心裡悶悶不樂。唉,沒錯,這次考試考砸了。我的小寵物伊優見狀走過來,關切的問我:“主人,你怎麼了?”“沒……什麼。”我不想讓伊優也跟着傷心,就沒告訴它。誰知伊優就想要哭似的:“嗚嗚嗚……主人不高興,我也傷心!”沒辦法,我把真相告訴了它。沒想到一說完,它的眼淚奇迹般的停止了。“我還以為什麼事呢,就這點小事?”就在這時,伊優的背後閃出了一個黑影,沒錯,他就是佐格。“哈哈,沒想到這裡還有漏網之魚。”“你什麼意思!”“你還不知道?哈哈哈,精靈學院的寵物都被我住到了!”“什麼?你這個壞蛋!”“隨你們說吧,反正下一個就是你們了,哈哈哈!”怎麼辦?伊優的等級那麼低,怎樣才能打敗他呢?平常一向聰明的我也沒了主意。不好,他出招了!“尼斯克,水流噴射!”“伊優!”“極電千鳥!”不知是誰擋住了這一招。“雷伊!你居然還活着!”“我的名字豈能是你這種爾等鼠輩隨便叫的?瞬雷天閃!”“可……可惡!蓋亞,上!再次打敗它。”“你以為我還像以前那麼笨嗎?那你就錯了!終極必殺—極—光—刃!”“石破天驚!啊!”雖然蓋亞用出了石破天驚,但它受了重傷。“最後一擊—瞬—雷—天—閃!”“啊,我居然會敗在你手上,不過我會在地域等你的!哈哈哈哈……” 

  請看下集—《升級!進化!》

您正在瀏覽: 嘻哈賽爾號—《雷伊歸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賽爾號—《雷伊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