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叔叔家的小弟弟今年三歲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白白的臉龐上一張小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別看他年紀小,可說起話來像個大人一樣。

  一天我到叔叔家去玩,剛好叔叔不在家,嬸嬸正忙着洗衣服,就讓我和弟弟一起玩。我說:“弟弟,你查查我有幾個手指”。他就:1、2、3、4、5查了起來,查完我說:“告訴哥哥幾個手指”。“6個”弟弟大聲回答我,逗的我哈哈大笑起來。這時,窗外飄來一陣音樂,是《小蘋果》,只見弟弟頓時來了精神,隨着音樂扭動着小屁股,嘴裡還跟着唱起來,樣子非常可愛。

  弟弟的乳名叫多多,聽媽媽說,叔叔有一個男孩,是想要一個小妹妹,結果生了第二個兒子,所以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多多。別人逗弟弟時總問:“你叫多多是嗎,是不是你爸爸嫌你多啊”。弟弟學着嬸嬸的樣子說:“我是多才多藝的多多”。弟弟的好玩事還多着呢,我喜歡弟弟,一點都不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