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我們家添加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可愛的小貓。它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一雙綠色的眼睛,雪白的鬍鬚排在灰色的小嘴兩邊。身上的毛黑白相間的,摸去毛茸茸的,像一個小絨球。我看見它這麼可愛, 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貝比”。 

  貝比最喜歡吃魚了(我媽媽做的魚,是特好吃的,它只吃我媽媽做的魚),每 

當它聽到有我的腳步聲,就猛撲到我身邊來,又蹦又跳(每次來,我都會帶好吃的 

給它),因為它知道這次又有魚吃了。 

  記得有一次,我從城市廣場買會了一條“魚”氣球回來,貝比看到了我的氣球, 

馬上跑過來,圍着我又蹦又跳。我想:“我正要去找它呢,想不到它自己就來了。” 

可貝比為什麼不停地跳呢?我我看了看貝比,有看了看氣球,哦,我明白了!原來 

貝比把我的氣球當作了它的食物了。我哈哈大笑起來,然後對貝比說:“傻瓜,這只是個氣球而以。”貝比“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我明白了了!!” 

  貝比真的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歡樂,使我們家的生活充滿了歡笑。我真喜歡這隻可愛又貪吃的小貓--貝比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