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姐姐家養了一隻小貓。它長得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就讓我講一講那隻小貓的故事吧!

  有一天我去姐姐家玩,正好姐姐家有一隻小貓咪,那隻小貓咪在姐姐家呆了一個星期還沒給它起名字呢,於是,我和姐姐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珍珠”,“珍珠”的頭圓圓的,就像一隻小籃球。他的眼睛水汪汪的,並且還會發光,就像綠色的小燈泡。“珍珠”的耳朵是三角形的,聽覺可靈了,一有響動,它馬上的迅速不走了,豎耳細聽。它的鼻子小小的,嘴邊上長着幾根長長的鬍鬚。我聽姐姐說,這鬍鬚可有用了,“珍珠”用它來測量老鼠洞有多大,看看能不能鑽進去。“珍珠”的四隻腳上都長着梅花形的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每當到姐姐把小魚倒進“珍珠”的小盤子里時,它就高興地在桌子下面跳來挑去,又在我姐姐的腿邊蹭來蹭去。“珍珠”愛吃魚,有一次,姐姐拿着一個“小魚”逗“珍珠”玩,姐姐故意拎着那“小魚”在’“珍珠”眼前時而左晃晃,時而右晃晃,時而升高,時而降低,它就用一隻前爪敲打“小魚”,還跳起來去抓它,過了一會,姐姐發現“珍珠”有點累了,姐姐就把“小魚”放在了地上,“珍珠”看了,趕緊跑過去咬了一口,後來它發現上當了,“珍珠”就一邊怒氣沖沖地看着姐姐,一邊生氣地“喵喵”直叫,好像在說:“主人,你真壞,我不跟你好了!”它不高興的時候你可不要去惹它,如果你惹它了,它就會用它鋒利的前爪來撓你,疼極了。

  “珍珠”有一個特點就是,它抓老鼠是很厲害的,晚上我在姐姐家睡覺的時候,突然聽見客廳有微微地動靜,我決定下床去看一看,我靜悄悄的走進客廳,啊!我藉著月光,看見“珍珠”趴在地上惡狠狠地盯着一隻老鼠,好像在用眼光說:“我一定要把你捉住!”而老鼠呢?老鼠還在啃一個東西!“珍珠”趁這個時機,一下子撲了過去,就把老鼠按在了“珍珠”的爪子下,我不禁“啊”了一聲喊道:“哇!“珍珠”你好棒哦!”“珍珠”轉過來歡快的叫了幾聲就像在說:“哈哈,捉老鼠可是我的強項啊!”

  我非常喜歡姐姐家聰明的小貓咪——“珍珠”。

  遜克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田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